9月30日,来日10。1下雨了,气象很繁重。我陪他沉重,是停止了把。我用红色给我的感情划上句号。或者赞叹

号,很醒目很戏剧。好象又张大了一点。我又明白了良多。失去了一些明白了一些。这些抵触的存在,仍然感谢

这些经历,没有恨,看着我爱的和爱我的家人心里充斥了爱,难过这次事件中朋友为我受的损害。曾经很爱的

他,你说你回学会坦率宽容正派,会明白怎摸去爱,我仍是相信你,固然你总是诈骗。我情愿一而在的信任你,

我很盼望你回变成一个杰出的男人,你阅历失去了那摸多你真的要明确了。再这里谢谢乐乐,谢谢蝈蝈。裴宁,

谢谢潭潭,谢谢你门总在我无助的时候赞助我。谢谢你门的辅助和支撑。谢谢你门踊跃向上的生涯激动着我,我

让你们担忧了,www.changshabangzheng.net/hjk/TuShangHai2YueSiCheEDuPaiMaiZuiDiZhongBiao55400Yuan.html。是我的不争气让你们一次一次的骂我帮助我。我会好好的。我还是开心的,你们都是我的友人,

永远的好朋友。小飞对你的伤害对不起。原谅他把,他很可怜。他总会明白的道理的,早晚的问题,看者自己变

形的脸很搞笑,很镇静,都是我的问题。让大家和家人担心了。当前不会了。谢谢你门。没有了恋情,愤怒,我

奇异本人的安静。回家感到真好。姥姥在旁边。看者我写日记,感觉很好。姥姥很好玩。她不识字。我告知他我

在写他的时候。他还不晓得我在说什摸,姥姥是个可恶的老太婆。我喜欢给他洗澡。她让我决的她更象个孩子,

自己已经 是个大孩子。失去了奶奶。我要更爱姥姥。弥补不来的及对奶奶的好。所以相信人总在失去一些货色
的时候才回清楚一些情理。感谢所有。感激一切,感谢领有的所有跟失去的一切,看看自己以前写的恼怒的无病

呻吟的日记,很好玩,心静如水很好,还是会想他,朋友们谅解我,活该也好骂我也好。这只是我的心境,容许

我写出来作为留念,www.changshabangzheng.net/hjk/TuShangHai2YueSiCheEDuPaiMaiZuiDiZhongBiao55400Yuan.html,人老是有回想的,情感的颜色成分都在。然而不回在一起,姥姥一旁迷茫的看者我。他身磨

也看不懂,我不许他走。他就陪者我。哈哈哈啊小孩子一样的好哄,她也爱好我!!!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6o0fp1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