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再爱我,当爱你已成为你的累赘,当相爱已是一种苦楚,那么,我抉择废弃。
放弃你,是因为爱你.因为爱你!
当爱已成旧事,又何必苦苦追寻?强求得不来幸福,强求只能拉大你我的裂缝,只能加剧你我的苦楚。如果你真的想走,www.changshabangzheng.net/fghj/ShaMenRuZhiTiJianBanJianKangZhengTiJianLiuChengYiJiFeiYongqq396369753.html,我无言,只能任你离去。 曾经认为你是鹞子,我手中握着那根线,无论你飞向何方,我终极都是你的归属。当初终于明
固然我盼望“山高水长”,但假如这只是一种奢求,那我不如只求“曾经领有”。曾经占有过你的爱,这已足够。
因为有一种爱,叫做放弃。
放弃不是忘我的贡献。放弃你,这不仅是对你的爱,更是对我自己的庇护。放弃你,我会伤心,但我不会懊悔。让你从我的性命中消散,是因为“长痛不如短痛”。当我相貌尽老、风烛残年,我仍然不会后悔。
由于爱过你。
因为爱你,所以盼望你快活。
有人说这个世界不会有永恒的爱情。你我之间,如果连短暂的恋情也无奈存在,不如放开彼此。
爱你,就该让你去追寻你的幸福。当你快乐时,我也会快乐。因为你的所有,我都在意。
如果你要分开我,我不会怪你,只能怪我自己,怪本人太爱你。
也许是我过分的宠溺让你习惯享受,兴许是我过火的放任让你不义务,也许是我过分的怜爱让你压力重重……
只怪你我有缘无份。
当你想要离去,www.changshabangzheng.net/fghj/ShaMenRuZhiTiJianBanJianKangZhengTiJianLiuChengYiJiFeiYongqq396369753.html,请别管我,你只要告知我,你不再爱我,你要走。我必定会让你走,不会哀求你留下,哪怕闻声自己心碎的声音。
我晓得,有一种爱叫做放弃,那是对你最深的爱!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6o0fp1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