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着,首先应当有自负,应该信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作用,我存在,就有我的作用。
   人应该坚持那种俯首听命的野性,敢做敢当,不应该有什么害怕的,即便有用性命的代价,只有你认为值得。
   人还应该不相信命运,因为我相信“我命由我不禁天”的舆论。运气都控制在自己的手里,对一个刚强的人来说,没有人能改变你的命运,思想跟意志。心中无敌,www.czbjz.com,则天下无敌。
   人活着的目标很简略:人过留名,雁过留声。大略说的就是这个情理。
   不相信庄子的“无为”的思惟。在这个世界上毕竟是“物竟天择,适者生存”。干什么事都是能者居只,不适应者都会被淘汰的。由于时事就是这样的,大千世界,浩浩汤汤,顺时者昌,逆时者亡。只有适应时事的人才会存在。
   不以为追赶功名利禄是低俗,可耻,俗气,不品位的事,www.czbjz.com。大丈夫应该落拓不羁,咱们总不可能不呼吸空气,不食世间烟火,终日象如来佛祖那样静坐,闭目养神。
   人应该有斗志,应该向前看,应该有自己的思维,人不应该苟且的活着。
   有句话:“若你不能转变环境,那你就要适应环境”。是的,说得有道理,究竟有胆识以“逝世”来与本人不满足的环境进行抗争的人是极少数的,而且还会被别人说成是“胆小鬼”,以死摆脱。而在我来看,苟活着的人,才是真正的懦夫。但当初这句话仿佛成了中国人“麻痹不仁”的借口了,成了“得过且过”的合法理由了。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6o0fp1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