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悲伤留给自己




有风卷过前额,留下一些毛糙的痛。
一个人凝望暮色,思念阴沉的温情渗透冬日的风中。
实在,经常,悼念什么取决于咱们何时开端缅怀




这是一种气氛。
怀念那些充满灰尘的线装书籍,怀念那些鸽哨纷飞的岁月。
是否,还记得谁是与我伫岸相望的旅人?




谁又让我于长远的傍晚中,www.bjbjz556.com,独对青空,空想幸福的归宿。
此刻,寒风瑟瑟,红消绿殒,只是眨眼中的沧桑




我不敢言说,这是多感的节令。
经世的长发,逃不出一个词的追赶。
无奈言说的被怀念濡染,随风散落于城市的角角落落,www.bjbjz556.com




单独彷徨。从一片落叶开始,我涉入深深的怀念。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走
  既然你说留不住你
  回去的路有些黑暗
  担忧让你一个人走
我想是由于我不够温顺
  不能分担你的发愁
  假如这样说不出口
  就把遗憾放在心中
把我的悲伤留给本人你的漂亮让你带走
  从此当前我再没有快活起来的理由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可不可以你也会想起我

是不是可以牵你的手啊
  素来不这样请求
  怕你难过回身就走
  那就这样吧我会懂得的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伪装性命中没有你
  从此以后我在这里昼夜等候你的新闻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走
  既然你说留不住你
  无论你在天南地北
  时不断的偶然会想起我
可不可以你也会想起我
  可不可以
可不能够
可不可以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6o0fp1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